纺织科技创新中心

王学利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王学利,1968年出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

1991年毕业于中国纺织大学化学纤维专业,2008年东华大学博士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辐射制冷、仿真、抗菌等功能化聚酯、聚酰胺大分子结构设计、纤维制备及应用技术研究;生物基聚酯、聚酰胺等绿色、生态纤维制备及应用技术研究;废旧纺织品化学法循环利用技术研究。

主要学术成就:承担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安徽省等国家、省市、企业项目30余项,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上海市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桑麻纺织科技一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

联系电话:18616796061                      

E-mailwxl@dhu.edu.cn


关于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秉承“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不断开拓奋进,
已发展成为以纺织、材料、设计为优势,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