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技创新中心

             

阎建华研究员

  


阎建华,1956年月出生。现代纺织研究院纺织结构复合材料学科研究员。主要研究成果有:成功研制了我国第一台大型、也是国际上最大的方型三维编织机(4万根纱);研制了大型组合式3维编织机;完成了多项航空/航天复合材料构件3维异型整体编织件的研制项目。



研究方向:

纺织结构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结构性能 

主要学术兼职

担任过3家美/加公司、4家国内外企复合材料技术顾问  

国际交流与合作: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纺织学院高级访问学者(1996 -- 1998)

加拿大Concordia 大学机械系复合材料中心客座研究员(1998 –2000)

加拿大先进复合材料公司技术顾问(2001-2004)

加拿大Hillerich & Bradsby of Canada Ltd. 复合材料资深高级工程师,研发与生产技术负责人(2004 – 2009)               

联系电话:62378391, 13611864644                         EMAIL:jh_yan@dhu.edu.cn


关于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秉承“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不断开拓奋进,
已发展成为以纺织、材料、设计为优势,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