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

更多内容......

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1997年我校成立MBA教育中心,迄今已取得了较大发展和可喜成绩。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MBA教学合格评估中,东华MBA在第二批接受评估的28所高校中,总分名列第五,其中教学管理排名第一。

我们倡导创新化与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以规范管理为基础,不断创新,塑造东华MBA特色品牌;结合中国本土特色,实现东华MBA教育的国际化。东华MBA一直致力于建设一流师资队伍与办学条件,现有10门MBA核心课程的任课教师均为管理学院资深正副教授或博士。配有信息网络设施的8000平方米旭日楼为东华MBA提供了优良的教学环境。



关于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秉承“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不断开拓奋进,
已发展成为以纺织、材料、设计为优势,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