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关于做好70周年校庆庆祝大会及文艺晚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东华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见附件1,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凡参加10月16日庆祝东华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或东华大学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的人员均实行实名进场,须全员核酸检测,并承诺履行个人疫情防控责任、签署《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为保障会议顺利进行,请各单位切实落实责任,做好以下工作:

1.请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包括庆祝大会(含分会场)、文艺晚会参会人员),提前告知其根据《方案》要求做好14天自主健康检测和核酸检测。为方便相关人员参会,学校将组织集中核酸检测,详见《东华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集中核酸检测方案》(附件2)。

2.收集并核查参会人员相关资料(包括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承诺书等,留档保存14天)。各单位须确保参会人员符合参会要求,于10月15日18:00前完成填写《庆祝大会和文艺晚会参加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3),并发送xiaoqingban@dhu.edu.cn。

3.根据参会人员名单及资料核查情况发放入场券、工作证等,不得将入场券、工作证等发放给未经核查或核查不符合要求的人员;入场券、工作证等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让。否则,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附件1:东华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docx

附件2:东华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集中核酸检测方案.docx

附件3:庆祝大会和文艺晚会参会人员信息登记表.xlsx

   校庆办公室

 2021年10月11日


校庆办公室

关于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秉承“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不断开拓奋进,
已发展成为以纺织、材料、设计为优势,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