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关于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岗位拟聘任人选的公示

为进一步落实《东华大学共青团改革方案》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职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经学生推荐与自荐、团组织考察,经校党委批准,选任刘正好、杨兴宇两位同学为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岗位拟聘任人选,现予以公示。其基本情况如下:

刘正好,男,汉族,1998年12月出生,201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

杨兴宇,男,汉族,1998年12月出生,201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东华大学理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

公示期限自2021年10月8日至10月14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的任用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的形式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沈洁

联系方式:67792230*8003

电子邮箱:tuanwei@dhu.edu.cn


 共青团东华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八日


团委

关于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秉承“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不断开拓奋进,
已发展成为以纺织、材料、设计为优势,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