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骏

王云骏,男,汉族,1963年4月生,江苏南京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1981年入南京大学学习,先后获得理学(地理学)学士、法学(政治学)硕士和史学(中国近现代史)博士学位,曾在复旦大学公共管理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科研工作。历任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江苏省社科联处长、南京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系主任、南京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校长办公室主任、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2020年8月起,任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从事公共管理、中国政府与政治、地方政府与基层治理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曾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工作者称号;获省“五个一工程”奖一次、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次。


关于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秉承“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不断开拓奋进,
已发展成为以纺织、材料、设计为优势,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