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首页 / 东华要闻
副校长赵震赴纺织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3月17日,副校长赵震赴纺织学院调研,与学院党政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赵震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交流互动中,赵震详细了解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给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希望,学院班子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的创新活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纺织学院院长覃小红就学院建设现状、取得的成绩、当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会前,赵震参观了纺织工程与学科一流学科展示厅。




视频: 摄影:梅琛楠 撰写:梅琛楠 信息员:赵元 编辑:李盈颉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67792129
    校报编辑部
  • 67792127
    文明办
  • 67792126
    思政办 理论办
  • 67792852
    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