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
首页 / 东华要闻
我校在首届上海大学生
数字素养与技能科普漫画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8

近日,第一届上海大学生数字素养与技能科普漫画大赛结果揭晓,我校5项作品斩获6项奖项,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最佳创意奖1项。该项赛事由中共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和易班网承办。

在首届大赛中,我校机械工程学院4项学生作品获奖,冯贇作品《第二双眼睛》获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林佳宁作品《数字健身》获三等奖,盛玉婷作品《数字化生活》获三等奖,陈广珞作品《VR旅游》获优秀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苏子珊作品《无处不在的数字赋能给予我们的便捷与安全》获三等奖。

据悉,第一届上海大学生数字素养与技能科普漫画大赛以“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为主题,作为2022年上海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推动校园数字素养与技能建设,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全民数字化实践。近年来,我校积极对标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上海市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要求,深入推动高校数字化转型升级,始终坚持将提升学生信息素养、数字素养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一等奖作品:《第二双眼睛》 作者:冯贇)

视频: 摄影: 撰写:党委学生(研究生)工作部 信息员:王肖 编辑:朱一超

联系我们Contact Us
  • 67792129
    校报编辑部
  • 67792127
    文明办
  • 67792126
    思政办 理论办
  • 67792852
    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