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阶段性调研

发布者:刘远康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为“办公室”)赴学院开展调研,了解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推进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相关调研活动,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晓杰主持调研会议。

办公室一行先后来到纺织、材料、计算机等学院,中国科学院院士、材料学院院长朱美芳出席材料学院调研会议,三所学院党委书记李成龙、李斌荣、孙莉分别介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调研双方围绕进一步发挥基层特色优势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作了交流。

刘淑慧在调研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第三阶段,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点内容,抓牢抓实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要及时做好阶段性和整体经验总结,挖掘选树更多体现学校特色、学院特色的先进典型和学习教育成果。要注重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始终坚持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在为师生办实事中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11月中旬,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组织下,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已完成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总结,近期已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内容,顺利转段第三阶段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