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暨港澳生物材料与组织再生青年科学家学术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8发布部门: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联合东华大学(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将于2020年11月13日至16日在东华大学举办2020海峡两岸暨港澳生物材料与组织再生青年科学家学术会议(Bimaterials 2020)。

会议还将由香港理工大学、台湾阳明大学和澳门大学合作举办。会议主题为“生物材料让生命更长久”。会议旨在为海峡两岸暨港澳生物材料与组织再生领域的青年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的平台,共同讨论此领域的研究进展,加强两岸四地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生物材料与组织再生学科的发展。鉴于目前新冠病毒疫情的不确定性,会议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对不能到现场参会的报告人提供视频报告机会。中国企业报将负责会议的全程录制和线上世界范围发布。

会议征稿范围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生物材料合成、无机生物材料、天然生物材料、药物输送系统、组织工程支架的设计与制作、静电纺丝生物材料、三维打印生物材料、水凝胶、聚合物表面及界面、组织再生与修复、生物材料临床前与临床试验用于医疗器械。会议投稿截止日期: 2020.9.30。

编辑:王宇
信息员:曾铮
撰写:莫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