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荣获百丽杯概念鞋履设计组双金奖

12月5日,第11届中国(深圳)皮革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深圳大浪时尚创意小镇举行,本次比赛由深圳市慈善会·百丽国际创新公益基金会与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着力于“新型材料-时尚设计-精湛工艺”“积极推动设计与鞋包行业融合”“加强大赛各个环节与行业企业的互动”“加强大赛与国际创新趋势的接轨交流”等维度。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荣获百丽杯概念鞋履设计组双金奖。

本次决赛答辩共分为概念设计单元与命题设计单元,在经过初选和决赛的层层选拔后,其中产品设计系学生徐成锐与何心悦凭借作品《Undersea Volcano》和《再生》荣获两座金奖。

本次决赛活动除了答辩以外,依托中意鞋包创新峰会活动的开幕,使获奖作品可以被更多业界人士所了解。徐成锐与何心悦凭借切合主题的设计方案,完整的答辩阐述以及独到的商业思路,获得了多位专业评委的一致认可,斩获本次大赛的最高奖项。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构建以服装为龙头,以设计为主体的时尚学科生态链,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以服装为特色的综合设计学院”的发展目标下,近年来培养了众多站在行业前沿的专业设计人才,并在国内外重大赛事上屡获重量级奖项。

(徐成锐与何心悦荣获双金奖)

(金奖获奖作品)

发布者:田玉晶 发布时间:2019-12-07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