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简报(第5期)

发布者:莎日娜发布时间:2016-02-25

中国共产党东华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

简 报

第 5

校第十次党代会筹备组编印                                                 20162月25日




 




东华大学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听取对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党代会报告的起草是不断凝聚师生共识,汇聚师生智慧的过程。学校党委自2015114日召开了首个专题调研座谈会以来,迄今共计召开了面向中层干部、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党代会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各类座谈会10场,人数达90余人次。

与会的不同类型代表对学校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即将召开的第十次党代会充满期待,并围绕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抓住学校发展关键期、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人才队伍建设、分类管理、建立健全考核评价体系、机制体制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学科竞争力、科研创新能力、国际合作交流、推进资源配置、校园文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干部、党员队伍建设等主题各抒己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朱民表示,召开不同类型座谈会就是要在党代会报告起草过程中开门听取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在党代会报告形成后还要广泛征求意见,努力形成一份实事求是反应学校几年来发展成绩和全面引领学校未来发展的党代会报告。目前,学校正处在深化综合改革和谋划“十三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会认真梳理总结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加快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 目标。




送:党办、校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