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简报(第3期)

发布者:莎日娜发布时间:2015-11-22

中国共产党东华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

简 报

第 3

校第十次党代会筹备组编印                                                 20151015










东华大学开展“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


东华大学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将于2015年下半年召开。为进一步扩大党内民主,尊重党员主体地位,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增强党员责任感,广泛听取和吸收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把广大党员的智慧汇聚到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力量汇聚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校党委于20155月起,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启动了“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围绕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以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学校未来五年的总体发展战略以及今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方面,通过组织生活会、专题讨论等形式,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了建言献策活动;结合调查研究、深入基层、联系师生等活动,了解和听取师生意见,将汇聚师生智慧与向党代会建言献策紧密结合起来,动员引导广大师生准确反映对学校未来的新愿景、新期待,为学校的发展提出有较强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建言献策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围绕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思想政治工作等涉及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事项,充分发扬民主,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截止1015日,共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近百条。


送:党办、校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