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毕业季|2019届东华大学毕业季校园文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一、毕业季主题:心之所向,无问西东

开展以“心之所向,无问西东”为主题的毕业季文化活动,倡导坚守初心,立志高远,砥砺奋进,踏实笃行的毕业文化。

二、毕业季主题活动内容

1、“心之所向,无问西东”---学院特色毕业季活动。

每个学院可推荐1-2个活动至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经审核通过后,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将视活动需要提供一定量“无问西东”毕业季文化衫等文化宣传品作为活动支持,并对各学院活动进行集中发布、媒体宣传。

2、“心之所向,无问西东”---西部志愿者、三支一扶、预征入伍、优秀毕业生、就业之星、创业典型等人物宣传。

在两个校区橱窗以及线上、线下媒体集中宣传2019届优秀毕业生、西部志愿者、三支一扶、预征入伍、就业之星、创业典型等先进典型事迹。

3、“心之所向,无问西东”---毕业寄语及毕业季照片征集。

依托“东华就业”官方微信、易班开展线上毕业寄语、毕业季照片征集、投票、展示,并选取部分优秀寄语、照片进行集中宣传,营造毕业氛围。

4、“心之所向,无问西东”---易班毕业季主题推送

校易班在毕业季将推出系列文化宣传帖:“易班熊再陪你看校园”、“母校的人和事儿”、“走出校园,怀抱家国”等;拍摄毕业纪念系列视频,进行毕业典礼现场记录。

5、“心之所向,无问西东”---毕业季回忆录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段美好的记忆,信息办在毕业季推出毕业季回忆录,依托学校大数据平台将从学业,生活等几个方面帮同学们梳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收藏毕业生在东华的记忆。

6、毕业晚会

2015,我第一次来到东华;2019,我带着四年的故事离开。四年,带走了什么回忆,留下了什么故事,我们来讲,你来听。


编辑:朱一超
信息员:金鑫
撰写:金鑫